2016中英文口筆譯

【課程名稱】文化旅行:中英文口、筆譯的翻譯世界! 

【課程時間】2016/09/24(六)10:00-11:30

【課程費用】免費

【課程地點】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 

【課程介紹】
以中英筆譯(雙向互譯)實務為主,理論為輔,加強語言邏輯觀念及運用能力。以實際譯入或譯出文本教授翻譯技巧。 
根據美國ATA翻譯協會研究,筆譯工作為現今美國大學究所畢業生的新興的高薪行業,擁有英語優勢的您,學習第二專長走上國際舞台,是刻不容緩的抉擇!

【課程內容】
9/24(六)10:00~11 :30「文化旅行:中英文口、筆譯的翻譯世界!」,請來電預約座位! 
 

【適合對象】
1. 欲強化語言能力,培養第二專長,以利未來工作發展者 
2. 欲赴國外進修或正讀國內外相關科系或研究所者 
3. 欲從專職筆譯工作者或取得專業筆譯證照者 
4. 欲具兼職能力,提高所得,擴展人脈資源者 
5. 對英漢翻譯寫作有興趣者 

【報名資格】
1. 托福500分(CBT173 、iBT61), IELTS 5, TOEIC 600, 全民英檢中級, 或 
2. 網路測驗答對35題以上者(筆譯);測驗網址:http://w3.sce.pccu.edu.tw/kaohsiung/test/

【報名方式】
1.臨櫃報名。
2.電話報名:請撥打02-27005858#1電話訂單專線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3.線上報名:請至資訊來源頁面。

【聯絡電話】07-251-0089#17
★為了確保您的權利,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,若有異動,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,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。 
以上師資、課程內容、時間及場地等,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。

【資訊來源與報名頁面】文化旅行:中英文口、筆譯的翻譯世界! 免費講座~翻譯作家周佳欣老師主講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噗課情報|FC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